传承华夏文化,共享两岸融合——大连市台联举办两岸婚姻家庭联谊活动

2021年04月12日来源:


活动现场

  4月11日,大连市台联举办“情系大连”两岸婚姻家庭联谊活动,活动邀请大连民间剪纸艺术家介绍剪纸艺术的历史,并教授剪纸作品创作。


活动现场

  随着两岸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来大连经商、工作的常住台胞人数逐年增多,随之越来越多的台胞在这里组建了两岸婚姻家庭。大连市台联适时调整工作重点,打造“情系大连”常住台胞系列品牌活动,特别关注被誉为两岸三通之外“第四通”的两岸婚姻家庭群体,每年参观城市新风貌、组织踏青、传统艺术鉴赏学习等联谊活动,并在子女就学、法律咨询等方面提供最大帮助。现在,常住台胞已把台联当做心中的“台胞之家”,他们在连的归属感、在地感增加,更好更快地融入到了大陆生活。大连市台联通过不间断的工作,为增进两岸同胞的交流沟通,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起到积极的作用。(文/图 臧建龙)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