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 ——辽阳市台联组织全市台胞台属收看百集微记录《红色档案》

2021年04月14日来源:

  为帮助全市台胞台属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读懂百年大党的胜利密码,感受烈火淬金的精神锋芒,进一步激发精神动力,近期,辽阳市台联在全市台胞台属中开展了“学习百年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活动。活动中,辽阳市台联下发了《关于收看百集微记录<红色档案>》的通知,号召全市台胞市属按期收看中央档案馆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推出的百集微纪录片《红色档案——走进中央档案馆》。为方便大家观看和收藏,他们还把每集短视频推送到市台胞台属微信群中,以便于大家学习,并提出还要组织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

  百集微纪录在全市台胞台属中引起热烈反响。他们纷纷为市台联这一做法点赞,并通过电话、微信交流学习体会,抒发对党的热爱和敬佩。不少台胞台属表示:要一集不漏地全部看完百集微纪录片,要把对党的热爱和敬佩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台胞台属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国家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制度优势,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 赵若男)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