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台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台情研究小组会议

2022年06月17日来源:
  6月14日,沈阳市台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台情研究小组会议,市台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台情研究小组成员及皇姑区台联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台联党组成员、会长廖艳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1年市台联参政议政工作,讨论了2022年市台联参政议政工作思路,通报2021年市台联团体提案和界别提案的答复情况,表彰了2021年市台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廖艳芳会长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第二届“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中的讲话精神。与会台胞围绕新时代做好争取台湾民心工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与会台胞一致认为,2021年沈阳市台联参政议政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立足自身实际,适应时代需要,切实做到了服务大局有实效、履职为民有温度、守正创新有亮点。2022年市台联参政议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本市“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为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沈阳市台联一定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牢把握两岸关系新的历史方位,从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高度把握两岸关系大局,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确道路,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共建命运共同体,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实现祖国统一积蓄力量。(文/图 于小川)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