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分营山水本溪行

2019年01月21日来源:辽宁省台胞之家网

  20日,全国台联2019年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奔赴山水之城本溪,在这里辽宁分营的旅程更加的丰富和令人期待。营员们最最盼望的在白雪上飞驰,与皑皑白雪亲密无间的接触就要启动了。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辽宁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闻绍峰,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左帆,本溪市台联会长霍雪洁,本溪市台联秘书长庞丽在今天的行程中一直和辽宁分营的营员们一起,陪同大家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团员们游览本溪水洞

  营员们首先来到本溪水洞,世界上最长的地下暗河,探访常年恒温十度的石灰岩充水溶洞,游船在洞内游览,洞内幽深神秘,灯光所及之处,无不呈现景象逼真的画面,天然形成的钟乳石形态各异,美不胜收。有的如倾斜的宝塔,有的如玉象吸水,还有的如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营员们对此美景,惊叹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拿起相机,在聚光镜头下记录各具风姿的嶙峋奇石。
团员们在本溪水洞内驻足观赏

  下午,同学们前往东风湖滑雪场开始了此前最为向往的雪上运动。第一次扑向皑皑白雪,第一次踏上雪板,跚跚学步,从教练手把手的扶着到独立在雪坡上慢慢滑行,接着就从高处滑下,同学们的能力超乎想象。第一次坐上雪圈,从高处滑下,惊叫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撑起冰爬犁,在晶莹的冰面上飞快的滑行,坐着柳条簸箕,排成一字型从最高处冲下来,很惊险也很惊喜,在冰面骑脚踏车,在冰面上骑小马,和巨型雪雕合个影,所有都挡不住青春奔放的心情,一切一切都在澎湃的激情中绽放,空气中满满是热情热烈在飞扬。同学们喜悦的心情让冬日的斜阳都变得温暖了,华灯初上,滑雪场七彩的灯光亮起来了,让朦胧在其中的台湾学子们心情也变得五彩斑斓了。(文/图 郝慧)


团员们体验滑雪乐趣

[编辑:辽宁台联]

© Copyright By All China Taiwa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