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两会 畅未来
——辽宁省台联与台商、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开展座谈

2019年03月19日来源:辽宁省台胞之家网
  刚刚结束的两会上,两岸话题成为广大台商、两岸婚姻家庭关注的热点。为及时听取反响、收集建议,315日,省台联与台商、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开展座谈,共同聊两会热点,畅想美好未来。
座谈会现场

  如何让台湾同胞了解大陆惠台政策,如何让台湾同胞听得懂这些政策,作为台联组织能够做些什么,围绕这三个中心,代表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既暖心又感动”来自台湾的大陆女婿罗鼎钧用这六个字概括对两会的感受,他建议大陆涉台服务机构较多,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他们来到大陆有组织可寻,有家可依。台商陈云志表示,两会报告让他感受很深,台湾对大陆还有很多的不了解,他希望未来惠台政策要进一步落实落细,让台湾同胞能够分享大陆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真正做到有感。

  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就交流方式、交流范围等提出了各自的想法。未来,省台联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深入台胞基层,倾听民意,为未来的工作找准方向。(文/图 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