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为两岸婚姻家庭作专题报告

2019年04月23日来源:辽宁省台胞之家网
  423日,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为2019两岸婚姻家庭辽宁行团组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在两岸婚姻家庭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报告会现场

  张会长从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台湾同胞不会缺席三个方面阐述主题。他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立足基本国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建设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梦”就是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施手段是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圆中国梦的道路上,台湾同胞不应缺席。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勉励大家,历史不能选择,现在可以把握,未来可以开创!新时代是中华民族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也是两岸同胞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前进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但只要我们和衷共济、共同奋斗,就一定能够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就一定能够完成祖国统一大业!


团员分享自己的感受

  听了张会长的报告,团员们也受鼓舞,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心情与体会。他们表示,他们见证了祖国的强大,也更清楚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道路上,两岸同胞要携手向前,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