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张百良赴营口调研

2019年10月25日来源:
张百良会长与在营口的台胞、台属座谈
 10月21日、22日,省台联会长张百良一行2人来营口开展工作调研。张百良会长详细了解了营口市台联群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市台联近年来工作运作情况,对营口市台联群团改革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对市台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营口市台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发展群团改革成果、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台联工作给予指导。
张百良会长与92岁老台胞孔令和亲切交谈
  营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梁会见了张会长一行。高梁部长对省台联对营口市台联工作的关怀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省台联对营口市台联工作给予更多关怀指导。张百良会长对营口市委统战部对营口市台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市级台联的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张百良会长到台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在营口期间,张会长走访慰问了老台胞和老台胞遗孀,走访了三户台资企业,了解台商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商的意见,对营口市台联如何进一步做好定居台胞、常住台胞、海外台胞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张会长与在营口的台胞、台属开展座谈,介绍了省台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宣传党和政府对台湾同胞的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爱护,了解台胞台属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台胞台属的意见建议。张会长还参观了冯庸大学抗战博物馆,看望了博物馆开办者、常住台胞张文琦先生。(文/营口市台联 图/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