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致湖北省台胞的慰问信

2020年02月07日来源:
湖北省台胞乡亲们:
  新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突然打响,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在疫区中央的湖北省台胞乡亲们的安危成为在辽台胞最为牵挂的一件大事。同胞有难,我心痛焉。在此,辽宁省台联代表全省台胞,向生活和工作在湖北省的广大台胞乡亲表示诚挚慰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月来,湖北省台胞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勠力同心,共同抵御疫情蔓延。有的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不怕牺牲,奔赴抗疫一线;有的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保障城市正常有序运行;有的识大体、顾大局,做好自我隔离防护,履行公民的社会责任感。这些都展现了台胞优良的品质,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在此,我们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湖北省广大台胞致以崇高的敬意!
  1998年迎战特大洪水、2003年抗击“非典”、2016年奋战洪涝灾害,我们看到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英雄的湖北省人民从来没有被击垮和吓倒,今天再次遇到这场严峻的考验,我们相信湖北省人民一定能闯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关口。亲爱的湖北省台胞乡亲们,虽然我们远隔万里,但我们彼此的心连在一起,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湖北省台胞乡亲加油!湖北人民加油!湖北加油!

 

  辽宁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2020年2月7日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