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7月24日来源:

  7月10日,省台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省台联会会长张百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编制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战略定位、目标使命、工作导向、工作原则、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省台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规矩意识,维护法定权威。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必须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法定性。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入脑入心”,转化为行动自觉。(文/柳湘鑫)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