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台商董淑贞把爱洒向辽宁大地

2020年12月22日来源:
董淑贞捐助辽宁贫困小学生 
  董氏全球金融公司及上海阿思列夫非开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台商会会长、中央统战部海外联谊会理事、全国台联特邀理事董淑贞女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两岸统一和平统一事业和爱心慈善事业,十余年来,通过辽宁省台联向辽宁贫困学生捐款30余万元,受益学生500余人,孩子们都亲切的称她为“董妈妈”。

董淑贞捐助辽宁贫困初中生
  董淑贞女士表示,财富取之于社会,用之社会、回报社会是每一位成功企业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每次“董妈妈”捐款后,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坚定的信心,刻苦学习,将来发挥更大的社会责任,多做善事,用行动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董淑贞捐助辽宁贫困台胞学生
  董淑贞女士平时出行都坐经济舱,住快捷酒店,把省下来的钱,做慈善事业。即使在患病期间也不忘辽宁的贫困学生和特困台胞,她将全国台联慰问她的3000元钱捐给了辽宁的贫困学生,将辽宁省台联慰问她的2000元委托辽宁省台联捐给辽宁的特困台胞,这种爱心奉献精神值得发扬、值得学习、值得宣传。

董淑贞勉励贫困台胞学生
  董淑贞女士的善举和爱国情怀,让辽宁大地的孩子们,在凛凛寒冬中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这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激励孩子健康成长的精神上宝贵财富。孩子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做栋梁之才,早日回馈社会,不辜负“董妈妈”的期望。(文/柳相鑫 图/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