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周琪赴沈阳市台联走访调研

2022年02月14日来源:
  2月10日,省台联会长周琪一行赴沈阳市台联开展走访调研。调研围绕贯彻好中央有关对台工作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落实好省委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改进台联工作等展开。省台联秘书长郭彬、沈阳市台联驻会副会长廖艳芳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廖艳芳在座谈中汇报了沈阳市台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就利用诉调对接机制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周琪对沈阳市台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特别指出,沈阳市台联在优化营商环境,为台胞台企办实事、解难题,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省台联会长周琪
  周琪强调,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关爱台胞,充分发挥“台胞之家”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为台胞排忧解难;多渠道、多层次加强中青年台胞培养力度,为台联事业可持续发展储备后备力量;发挥台联资源优势,加大引资引智等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台胞投身专项行动之中,为辽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希望沈阳市台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新时代台联工作新局面,带领广大台胞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而奋斗。
  省台联计划在近期继续深入省内各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文/图 于小川、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