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周琪到本溪走访调研

2022年03月07日来源:
  3月3日,省台联会长周琪、秘书长郭彬等一行3人,就贯彻落实中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台联工作、“31条”惠台措施等情况来溪开展调研。本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柴力君参加调研座谈,并表示坚决支持省台联工作及下一步市台联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现场
  调研座谈中,本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柴力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红阳,分别介绍和汇报了本溪台联近年来的工作、市台联机构设置、台胞构成以及“31条”惠台措施贯彻落实、台企受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等情况。
  周琪会长对本溪市台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周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发挥优势,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台联工作的意见》的工作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台联干部队伍、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省台联会长周琪走访老台胞
  座谈会后,周琪会长一行入户走访了困难老台胞,周琪会长与老台胞促膝交流台胞家族发展历程,共话生活冷暖亲情,叮嘱老台胞保重身体,分享祖国发展的获得感,并将慰问金递送到老台胞手中,送上省台联的关怀慰问。
  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红阳,市台联兼职会长霍雪洁,市台联秘书长樊甲勇参加调研座谈活动。(文/图 本溪市台联)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