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台盟台联界别组召开持续深入开展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活动动员会

2022年06月17日来源:
  6月17日,省政协台盟台联界别组召开持续深入开展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活动动员会。省政协台盟台联界别组召集人、台盟辽宁省五届委员会主委胡军,省台联九届理事会会长张百良,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付宇,省台联会长周琪、台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滔出席会议。吴滔主持会议。
主会场现场
  在会议上,张百良传达了周波主席在持续深入开展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界别组活动动员会和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吴滔宣读了《台盟台联界别组持续深入开展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开展界别活动方案》,付宇对省政协开展讲好“辽宁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和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做了详细的解读。胡军在会上做动员讲话,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刻认识政协台盟台联界别组活动的重要意义,把面向基层、贴近台胞作为开展活动的着力重点,最大限度地广泛凝聚共识;要抓好活动平台设计,深入到省内台企协会、台资企业、台胞盟员经营企业等开展调研、考察、视察,注重突出台盟台联界别和地域特色,选择“小切口”,做好“大文章”,深入挖掘最具代表性的故事题材,讲好台盟台联界别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讲好界别群众的故事;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加强省市台盟台联机关横向和纵向的联合联动,构建以省级政协委员为核心,市、区级政协委员及所联系的台胞为主体的“大界别”履职模式,让广大政协委员和所联系的广大台胞在搭建的平台上有序参加活动、有效履职尽责,形成合力,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台盟台联界别全体委员,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代表及各市台盟台联机关干部3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文/图 台盟辽宁省委会)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