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旅游  >   最新资讯

常州市赴台个人游持续热络

2016年04月29日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从常州市各大旅行社获悉,2015年常州市赴台旅游人数较往年有所增长,赴台个人游业务自去年4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呈持续热络的现象。截止2015年底,常州市赴台个人游达1.35万人次,占赴台总人次的66.13%,占出境游客总量的7.2%。常州赴台个人游客源给台湾经济注入了活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应。

  据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常台两地交流热络,常州直飞台北、台中和高雄航班都非常方便,价格也不贵,很多市民都想借着假期去逛逛,一方面满足休闲愿望,另一方面也深入台湾街巷了解当地的社会,感受当地独特的人文风情,与台湾民众零距离沟通,亲眼看看宝岛风情。个人游在行程安排上自主性大、时间宽裕,可根据时间、兴趣和经济情况自由选择游览的景点、入住的酒店以及出行的日期,更加注重对旅游地的参与和体验。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