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旅游  >   最新资讯

福建将推“猴年马祖走透透”大型活动

2016年04月29日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据福建省旅游局消息,新春伊始,为让更多的福建民众以及来闽的省外居民体验黄岐—马祖航线的快捷,丰富“清新福建”品牌内涵,将于2016年在全省推出“猴年马祖走透透”大型活动,精心编制二日游、三日游经典线路。

  自2016年1月26日起,往返于黄岐港和福州市区的旅游彩绘巴士也正式开通,巴士将配合黄岐至马祖的船班时间于每日上午7时、12时发车,让民众出游实现交通上的无缝链接。

  福州市公安局也为民众赴马旅游开辟绿色通道,在市民服务中心专设马祖旅游办证窗口,福建居民赴台证件受理由原先的7-9天缩短至3天。从2016年4月1日起,省外居民在福建省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受理时间为1天。

  此外,福州市政府出台系列奖励举措,对福州市旅行社组织游客经福州口岸赴马祖旅游给予专项奖励。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