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旅游  >   最新资讯

南充市赴台湾开展旅游专题推广活动

2016年04月29日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近日,应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的邀请,南充市委常委胡斌带领阆中市委书记蒋建平、南充市旅游局等单位相关人员一行,赴台湾开展旅游专题推广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台北举办了“南充旅游(台北)恳谈会”。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孔伦、台湾海基会秘书长刘克鑫、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许杨哲、创会理事长曾盛海、荣誉理事长姚大光等两岸旅游业界人士,以及中华航空、四川航空台湾区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胡斌对南充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推介。同时,就“南充—台湾”旅游包机相关事宜与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中华航空、四川航空进行了深度交流,就今年5月即将开启的两地旅游包机首航事宜达成了共识。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拜会了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台湾康福旅游集团总部等机构,与台湾旅游业界进行了深入沟通,就两地双向旅游合作达成了共识。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对南充旅游赴台推广给予了积极支持,对南充丰富的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将派出旅行踩线团和媒体采风团再次深入南充实地考察相关旅游线路,也将邀请南充旅游界人士入台推广,加强两地互通与交流。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