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副会长会见台湾青商总会访问团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22日,全国台联纪斌副会长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以台湾青商总会会长柯智宝为团长的台湾青商总会访问团一行25人。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参加会见并主持会议。

  台湾青商总会是台湾地区规模较大、较有影响力的青年社团之一,成立于1953年,以“发展青年才智,结合青年力量,促进人类生活、社会经济及精神文明之进展”为宗旨,目前在台湾各地有150多家分会,拥有会员近万人。

  纪斌副会长表示非常欢迎各位来全国台联,青商总会是全国台联的老朋友,近年来两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总会长率团访问大陆都拜访我会,也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我会的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今年希望我们继续加强贵我两会青年交流,拓展广度和深度。纪会长随后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年我会将举办第四届台胞社团论坛,探讨青年创新创业发展问题,诚邀贵会届时能共襄盛举。

   访问团团长柯智宝也对台湾青商总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台湾青商总会成立64年来,每年在台湾举办“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使更多优秀青年能够为其他台湾青年作出表率。此次访问的主要精神是实现两岸共创双赢,访问团成员都是对在大陆创业有兴趣的青年企业家,希望藉这个机会进行实地参访,寻找创业机会,更进一步地了解大陆,期待两岸青年今后有更多实质性的交流。

  在随后的讨论中,各位团员各抒己见,对两岸交流尤其是两岸青年交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纪会长也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欢迎青商总会与我会加强合作,共同为增进两岸青年交流和了解作出努力。(文/周伟为,图/张荟、周伟为)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