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书记出席“海峡两岸女企业家论坛”

2016年06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苏辉书记为海峡两岸女企业家交流中心落成揭牌

  6月16日下午,“海峡两岸女企业家论坛”在京隆重举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全国妇联主席彭佩云,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苏辉,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福建省政府驻京办主任孔繁圣,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福建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等领导出席论坛。京闽陇赣桂台等多地200余位女企业家在京共襄盛事。

  论坛主题为“秀丽天下·共创未来”。论坛以北京市妇联组织的北京巾帼“互联网+”科技会为依托,旨在汇聚海峡两岸优秀女企业家力量,创新发展模式,分享创新智慧。同时,通过此次论坛探寻女性领导力的中国特质与养成路径,在海峡两岸经济、社会和文化交流合作中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

  论坛上,苏辉书记为海峡两岸女企业家交流中心落成揭牌。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为在京的5位女企业家代表颁发“首都最美家庭”奖杯,并为“首都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助推计划”的 11位女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导师团证书。出席论坛的两岸签约代表还顺利完成有关两岸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及医疗创业战略合作的协议签署。

  论坛由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台湾观光旅游联盟总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并得到北京市妇联、福建省妇联的大力支持。(图、文/ 李佳、卢芸艺)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