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亚洲大学企业菁英团来青交流

2016年07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湾亚洲大学企业菁英参观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合影

  台湾亚洲大学2016年度企业菁英参访团一行23人,于7月13日至15日到青岛参访。参访团由台湾亚洲大学经营管理系及在校学习的企业家组成。在青期间,他们重点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观摩和座谈,赴青岛涵碧楼大酒店进行参观和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方妍、市台联会长林青参加了接待,市台联对他们在青岛的行程进行了安排和陪同。

  方妍对台湾亚洲大学的教授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对台湾亚洲大学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企业家们持续学习精神表示钦佩,期待大家在青岛能有更多的收获。她从青岛的“一带一路”建设、人文环境、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发展规划以及奥运会帆船赛、世园会、啤酒节的盛况,到西海岸经济新区的发展,全方位向客人推介了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最后,她还向大家介绍了青岛台商良好的发展情况。

  参访团团长、台湾亚洲大学经营管理系主任陈世良一行对青岛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能来青岛参访学习交流表示荣幸。他动情地说:“来到青岛有一种到家的感觉,见到大家就像亲人一样,很温暖”。他表示,两岸同根、同宗、同文、同种,流着相同的血脉,有着相同的DNA,是一家人,两岸好好合作,才会共赢。他认为青岛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青岛与台湾的合作机会很多,尤其是在现代服务业、高科技产业方面优势明显,期待通过此次青岛之行,随行的企业家能在青岛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合作机会。台湾雪格缇诺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胜义有感于青岛的优势,政府服务企业的高效专业,尤其是获悉在青岛投资的台商发展良好时,表达了今后在青岛投资发展的意向。

  方妍表示,青岛正在努力打造“创新中心、服务中心、海洋发展中心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两岸一家亲,欢迎大家经常到青岛参访交流,也希望通过大家的交流互动,把我们的问候带回台湾,带给更多的同胞和亲友,让我们为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梦想携手合作,努力奋斗!(图、文/青岛台联)

台湾亚洲大学企业菁英参观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台湾亚洲大学企业菁英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交流座谈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