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赴青岛参访交流

2016年08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4日至16日,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青岛参访团一行26人赴青岛参访交流。在青岛期间,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青岛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胡义瑛,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青岛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吉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闫利,山东省台联副会长、青岛市台联会长林青,会见参访团一行。

  胡义瑛代表青岛市委统战部对参访团来青岛参访交流表示欢迎,对台湾中国统一联盟长期以来致力于传承台湾同胞祖国意识、推动祖国统一大业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青台交流交往成果。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荣誉会长、桃园市市议员阎中杰对青岛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统一联盟组织发展、举办反“独”促统活动、开展宣传和文化出版等相关情况。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作为由岛内民间自发组成、明确以“两岸统一”为宗旨的社会团体,自1988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4000多位盟员的社团,桃竹分会有1200多位盟员,成为岛内宣扬反“独”促统理念的重要团体,起到团结鼓舞岛内反“独”促统力量的作用。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第一副主席、秘书长李尚贤,全国台联联络部处长林毅参加相关活动。在青岛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奥帆基地、崂山太清宫、青岛国际啤酒节等。(青岛市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