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2015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摄影大赛、征文大赛活动通知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亲爱的营员们:

  为丰富夏令营期间文化生活,增进营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展现两岸大学生青春风采,本届夏令营活动组委会将举办摄影、征文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范围:

  摄影大赛为全体营员及志愿者。

  征文大赛为全体岛内营员。

  二、活动主题:

  龙脉相传·青春中华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摄影作品、征文作品应为作者原创,应围绕活动主题,反映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过程及感受,体现对中华民族与中华文化的认知与感悟;体现对两岸交流、青春立志的思考。

  摄影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对焦清晰、构图合理,如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二)作品形式:摄影大赛每人限交10张照片,每张不小于2兆。需在文件名处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分营,也可附有关作品的文字说明。

  征文大赛字数在800—2000字之间。

  (三)投稿方式:

  1、摄影大赛投稿方式:由各分营地方台联工作人员负责收齐本分营参赛作品,地方分营结束后统一汇总到全国台联。另外,为便于夏令营期间作品交流,也可由参赛者直接发送到大赛邮箱qgtlsyds@163.com

  2、征文大赛投稿方式:由每个领队推荐5篇征文,发送至指定邮箱youthfuldream@163.com

  四、活动安排:

  (一)投稿时间:7月2日—12日

  (二)作品评选:夏令营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委、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专家组,对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有一定的奖品和奖金。评选结果将于夏令营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在全国台联门户网站(www.tailian.org.cn)和夏令营公众号(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上公布,也会根据营员在夏令营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通知到每位获奖者。

  五、注意事项:

  (一)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负责任。

  (二)参赛选手认知并同意,所有投稿作品将会在本次活动及全国台联相关宣传报道中无偿使用。

  (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我会夏令营活动组委会所有。

                               夏令营活动组委会

                                 2015年6月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