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台胞青年冬令营河北分营圆满闭营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1月31日晚上,河北省台联举行了全国台联2015年台胞青年冬令营河北分营闭营式。省台联会长王耀冀致闭营词。他指出,海峡两岸一家人,海峡两岸一家亲,通过这次参访,你们领略到了河北的秀美山川、壮丽山河及人文地理,看到了河北悠久的历史文化,希望你们把在河北所见所闻带回台湾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和快乐。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副秘书长韩燕明代表营员领队发言时感谢全国台联、河北省台联对这次冬令营的精心安排,感受到了大陆同胞特别是河北人民的热情好客,他希望两岸青年能够加深交流,增进互相理解和认识,也希望大家关心支持大陆的发展建设 。
  营员代表向河北省台联交回了营旗。最后,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江浩宣布“全国台联2015年台胞青年冬令营河北分营闭营”。

  至此,全国台联2015年台胞青年冬令营河北分营完成了所有行程圆满结束。几天来,营员们先后参观游览了蔚州署、中华三祖堂、大境门、鸡鸣驿等人文景观,体验了滑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并与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冬令营这个平台,营员们亲眼目睹了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对祖国大陆的认识,亲身感知了中华民族辉煌灿烂的人文历史,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下午,营员们在北京延庆龙庆峡还参观了冰雕展。进入到展厅,琳琅满目的冰雕作品吸引了大家。冰雕展以助力申冬奥为主题,规模超前。营员们纷纷与精美绝伦的冰雕作品合影留念。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