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分营:游览长春国际雕塑公园,观赏雪雕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 2015年1月30日,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分营来到长春国际雕塑公园参观。雕塑公园内收藏了来自200多个国家的作品,这些作品各具特色,主题和表现形式也各异,艺术的创造性和多元性深深地吸引了营员们。在室内展馆,红楼梦微雕和来自非洲的雕塑作品都让营员们印象深刻。

  在中午品尝过烤鸭之后,营员们来到南湖公园观看具有浓厚东北地方特色的健身方式——冬泳。大爷大妈们在凛冽的寒风、刺骨的冰水中穿着泳装运动的场景,让这些生活在南方的同学们很是吃惊。在冰上足球这个互动项目时中,同学们的热情达到高潮,争先恐后的,和大爷们一起踢起球来。
   随后,营员们来到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体验内地的商圈氛围,在这里,他们欢乐地购物、体验娱乐项目

  1月31日讯全国台联2015年青年台联冬令营吉林分营的营员们早早出发去净月潭森林公园观赏雪雕。一下车,同学们就被这雪白的世界吸引了,气势恢宏的雪雕形态多样,在阳光下银光闪闪很是夺目。有的模仿古希腊的神庙,有的是可爱的动物,还有很多中国风的城楼雕塑。在一座超大体积的女神雕像前,同学们纷纷驻足,赞叹雪雕工艺的神奇。在这里,同学们还尽情地体验许多雪上娱乐项目,如雪滑梯、雪地碰碰车、雪墙迷宫等。
  中午,在伪满皇宫博物院的的御膳房用过餐之后,营员们开始了伪满皇宫博物院之旅,追寻着末代皇帝溥仪的生活轨迹,同学们对近代东北沦陷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心情在沉重之余,营员们也表示要在了解历史的基础上,正视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定。
  晚餐,来自宝岛的同学们享用到了极具东北特色的灶台鸡、灶台鱼,热气腾腾的大锅里翻滚着鸡肉和鱼肉,加上配菜以后,更是香气扑鼻,这种体验对于营员们来说别具一番滋味。(图/文 蔡光洁 谭海洪 杨琇涵)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