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营:观龙脉长城酒庄,品桑干葡萄美酒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1月31日上午,全国台联2015年台胞青年冬令营河北分营的营员们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龙脉上的酒庄——中粮长城桑干酒庄。

  品葡萄美酒,味香飘两岸。营员们进入长城桑干酒庄先是看到了各具特色的葡萄美酒,后在酒庄讲解师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甘香的美酒,从醒酒、闻香、品味中感受了干白“雷司令”和干红“赤霞珠”的美。两岸同胞在弥漫的酒香中交流两地酒文化,追溯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内涵,加深了台胞青年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营员们争相购买葡萄美酒带回给家乡亲人,为家人带回美好祝福。

  进长城酒窖,解美酒之谜。两岸学子进入长城桑干酒庄酒窖、展厅,探索葡萄美酒酿造之谜。两岸同胞身临其境,仿佛穿越历史伴随酒庄一步步走来,了解中华葡萄酒文化、酿造工艺以及桑干酒庄的发展历程,时而惊叹,时而了然。两岸同胞领略美酒文化,共建深厚友情。
  此次酒庄之行,营员们收获颇丰,营员们更是赞叹连连。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