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欢笑中闭营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2月1日,承载了无数友情与欢笑的“2015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在沈阳东佳瑞士酒店胜利闭幕。来自宝岛台湾六个团体共128名青年营员与青年志愿者、沈阳师范大学交流师生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互道珍重、依依话别。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王松致闭营辞,全国台联会长助理黄京华、联络部处长孟莉、辽宁省台联副会长张百良、副会长杨晓健及沈阳师范大学部分领导出席了闭营式。

  本次辽宁分营共持续八天,途径辽宁省沈阳市、抚顺市、丹东市及大连市,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营员们不仅游览了极具满清文化特色的赫图阿拉城、沈阳故宫,还在“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抚顺战犯管理所、旅顺日俄监狱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在省内多市的参访中,营员们感受到了辽宁省自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大陆发展现状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闭营式上,宝岛同学与沈师师生、志愿者各展所长,不仅表演了民乐演奏、京剧选段,还有时下各种热门的劲歌热舞,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推上高潮。在闭营式的最后,全场所有来宾手拉手、肩并肩,伴随着《在一起》的歌声共做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冬令营。
  八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两岸学子间建立起的感情却是真挚而长久的。虽然要暂时告别,但相信,随着两岸交流的不断深入,这种沟通将会越来越简单而频繁,因为我们“在一起”。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