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礼会见台胞社团论坛嘉宾一行

2017年01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11日下午,参加台胞社团论坛的70余名嘉宾抵浙参访。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会见参访团嘉宾一行,并致欢迎辞。浙江省台联会长张泽熙,副会长郑博光、陈清玲,浙江海外联谊会秘书长李小平、副秘书长任秀华等出席。浙江省台联副会长郑博光主持欢迎式。

  冯志礼对台胞社团论坛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及浙台两地经贸人员往来情况。

  冯志礼强调,祖国统一、民族兴盛的力量源于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希望海内外台胞社团认清“台独”的严重危害,团结起来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多做有利于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使两岸的交流交往与合作重新走向正常发展的轨道。

  冯志礼指出,浙台交流空间非常广阔,台胞社团要多发挥民间沟通渠道的作用,让浙台交流合作的成果惠及更多的台湾基层民众。

  冯志礼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热忱欢迎台湾同胞以及海内外台胞,到浙江投资创业、求学深造、探亲访友、观光旅游。欢迎台湾年轻人来浙学习、就业、创业,加深对大陆社会的了解,共同分享浙江发展新机遇。

  中国国民党客家委员会副主任范扬盛代表全体嘉宾感谢浙江海外联谊会的盛情款待,号召岛内外台胞社团致力于两岸经济文化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和维护和平发展的两岸关系,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分裂活动,动员和联系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大陆考察、学习、创业,厚植两岸关系发展的新生力量。

  台胞社团论坛践行“服务乡情,沟通两岸,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行动宗旨。74位社团领袖分别来自台湾工党、台湾人民最大党、夏潮联合会、国民党与黄复兴党部、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等70个岛内与海外知名台胞社团。

  在浙期间,访问团一行将考察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滨江物联网小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和电商龙头阿里巴巴等,了解祖国大陆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了解青年创新创业的巨大空间与成就,增强对祖国大陆的了解。(文/孙大昌)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