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副会长出席第三届两岸学子论坛

2016年07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出席第三届两岸学子论坛

杨毅周副会长担任论坛“夫子开讲”板块主持人

  7月9日,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参与和共享”为主题的第三届两岸学子论坛在厦门大学开幕。本届论坛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承办,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论坛并担任论坛“夫子开讲”板块主持人。

  因为受“尼伯特”台风的影响,会场外刮起了微风下起了急雨,但场内的学者和听众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窗外是微风急雨,窗内是学者论道。杨毅周副会长主持夫子开讲板块,邀请陈晓晓等7名青年学子分别上台发言,报告他们各自关于两岸议题的研究成果。杨毅周副会长针对每位发言者的发言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向微视频大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奖。

  本届论坛旨在为两岸青年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对话交流平台,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以及台湾政治大学、文化大学、辅仁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子就政治、经济、历史、文学、两岸关系、法律、微视频7个主题展开分组研讨,并将在厦门、宁波、温州等地进行微视频拍摄、青年交流互动、文化参访等活动。(图、文/ 王瑞阳)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