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副会长出席第四届“海峡青年节”

2016年08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3日,第四届“海峡青年节”在福州拉开帷幕。本届海峡青年节由国务院台办、全国台联、全国青联、民革中央、台盟中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福建省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福州市台联会长甘海疆出席了开幕式及随后的系列活动。 

杨毅周副会长出席开幕式。


杨毅周副会长与首届福州海峡青年交流体验营金点子论坛获奖选手合影。 

  海峡青年节是两岸青年组织、高校等共同打造的青年交流互动平台。两岸青年组织、海峡青年(福州)峰会、两岸青年“携手 同心”嘉年华、两岸青年交流成果分享汇及海峡青年“魅力福州”体验活动是本届海峡青年节的四大主要活动。海青节的举办增强了两岸青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两岸青年的共识,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赏。(图、文/林汤安怡)

杨毅周副会长在两岸青年交流成果分享汇听取项目介绍。

杨毅周副会长出席两岸青年“携手·同心”嘉年华。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