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全国台联副会长苏辉走访慰问黑龙江省台联机关

2016年08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苏辉一行参观机关文体室。

  8月19日上午,赴黑龙江省参加第五届两岸和平发展法学论坛的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全国台联副会长苏辉专程来到了黑龙江省台联机关走访慰问机关全体同志。

  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刘继维、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分别将省台联近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苏辉进行了汇报。

  苏辉表示,黑龙江省台联多年来在全省台联系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下,创新工作思路,坚持科学发展,在两岸的交流交往方面,服务省内台胞方面,参政议政方面,机关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国台联给予充分肯定。

  苏辉指出,黑龙江省台联把“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精神源动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台联工作整体水平。苏辉强调,台联机关工作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的重要理念,呼吁更多的台湾同胞参与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行列中来,为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文 黑龙江省台联 姚佳佳)

 

苏辉书记与黑龙江省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