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接待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一行

2016年09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9月下午,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在贵州饭店接待了前来贵州出席2016年全国台联系统专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的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全国台联副巡视员、纪委书记黄京华,台胞部副部长郭京斌陪同参加。

  卢副省长对苏辉书记到贵州表示欢迎,感谢全国台联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并向苏辉书记介绍了贵州省近年来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和举措。他说,贵州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文化,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发展旅游业得天独厚,去年还获得了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的称号,下一步将优化、做强贵州旅游产品,推动全域旅游。当前,贵州正站在新经济的制高点上,以贵州生态试验区、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生态扶贫开发区为引领,三区联动,加上新举措、新战略,新观念,必将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苏辉书记非常关心贵州,曾多次到贵州毕节试验区调研,为贵州毕节试验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苏辉书记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并指出,近年来,由于有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贵州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愿贵州人民在新的起点上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后发赶超,抓住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机遇,取得更大的成绩。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向苏辉书记介绍了近年来贵州省委统战部和贵州省台联在加强对台交流交往,深化黔台少数民族交流和台湾青少年工作,增进黔台两地少数民族之间的友情和交流合作,开创了对台交流新局面的情况。(图/文 周飞月)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