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会见台湾铭传大学校长

2016年09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会见铭传大学校长李铨。

  9月20日,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在京会见台湾铭传大学校长李铨一行6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事项交换意见并取得共识。

  铭传大学是台湾著名私立大学,校名是为了纪念清朝台湾巡抚刘铭传而起。铭传大学以商业及传播闻名台湾,是亚洲第一所“美国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评审会”认证大学,设有台北校区、桃园校区、基河校区、金门校区,以及美国分校,有在校师生18000余人。铭传大学多次邀请汪毅夫会长赴台讲学,2014年聘请汪毅夫会长为该校“荣誉讲座讲授”。

  铭传大学共同教育学院院长沈佩蒂、传播学院院长倪炎元、校长特别助理萧耀文、大陆教育交流处处长刘广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芝瑜,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陈海舟、全国台联同源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薛原等出席交流活动。(文 陈海舟)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