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开馆 杨毅周出席

2016年11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6日上午,由全国台联参与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

  11月16日上午,由全国台联参与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开馆仪式并看望参展的台湾茶企。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南平市台联会长陈建华陪同。

  据悉,本届茶博会延续“缘聚武夷·茶和天下”的主题,旨在搭建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和茶叶贸易平台。展会总面积4.3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230个,吸引了海内外参展企业510余家,其中台湾茶企97家、国际茶企16家,邀请采购商6000余家。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将举办 “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 “海峡两岸乌龙茶(青茶)手工制茶技艺交流”等活动,“台味”飘香的台式茶文化在茶博会上受到热捧,台湾馆成为本届茶博会上最红火的展馆之一。(文/图 卢汉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