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两岸青年交流团在台参访

2016年11月23日来源:本刊台声网

  本刊台声网讯(记者 易靖茗)11月21日,由全国台联副会长颜珂为团长的两岸青年交流团一行在台先后拜访了台湾逢甲大学、台中市大雅区的“眷村”忠义社区、台湾木工业职业工会联合会、嘉义市教师职业工会等。

  交流团深入台湾基层社团,通过座谈交流,大陆青年志愿者对台湾岛内的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对逢甲大学通过地下室改造后的“人创中心”尤其感兴趣,对中心里这种人性化的设计更是连连称赞;对忠义社区的“陆配”群体的生活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远嫁到宝岛的姐姐、阿姨们的热情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萧淑丽餐叙并合影留念。

全国台联副会长颜珂与逢甲大学互赠纪念品。

交流团一行拜访台湾逢甲大学并座谈。

团员在逢甲大学合影留念。

交流团在忠义社区与台湾新住民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及居住在这里的“陆配”交流座谈。

交流团在忠义社区与台湾新住民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及居住在这里的“陆配”交流座谈。

职业工会联合会座谈。

颜珂代表全国台联向陆配代表捐赠生活用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