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2016年公务英语培训班

2016年11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2016年公务英语培训班开班式

  11月21日,全国台联2016年公务英语培训班开班式在机关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办公室主任陈海舟主持开班式并致辞,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恒田、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出席开班式。

  陈海舟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我会首次举办英语专项培训,加强英语学习,提升英语水平,便于我们更好地联谊服务海内外台湾乡亲,提升工作软实力。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激活记忆深处的底层代码,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三是统筹安排好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工作学习齐头并进。

  此次培训班时间为11月21日-11月24日,共24个课时。是由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为我会量身定制,结合我会工作实际,从出国访问、接待外宾、社交英语、中西文化差异、跨文化沟通等方面进行专门讲授。培训师资队伍由外文局中外籍专家和对外传播领域的专家组成,外教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具有丰富的国际工作背景和教学经验。(文/图 张君丽)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