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2016年公务英语培训班结业式暨总结座谈会举行

2016年11月26日来源:

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手持结业证书合影

办公室主任陈海舟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2016年11月25日,全国台联2016年公务英语培训班结业式暨总结座谈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办公室主任陈海舟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一组组长许玉香、二组组长高宏斌分别介绍了两个小组的学习情况,一组学员代表何军、朱肖宏,二组学员代表樊铓、高鹏分别谈了培训心得体会,其他学员也分别发言。

培训现场

  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畅谈学习收获,认为这次培训很解渴,课程设置有针对性,师资权威专业,并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特点谈了对培训内容的需要,对我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多种建设性意见。

  陈海舟主任认真听取了学员的总结及建议,并谈了自己的3点启发:一是办公室工作要以机关干部需求为出发点,为机关干部提供支持,做好大后方;二是找准培训工作定位,注重提升机关干部实际工作能力;三是培训效果重在实践,希望学员将所学用于工作继续提高。

  培训班学员及办公室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结业式。(文、图 张君丽)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