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到闽看望慰问困难台胞

2017年01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看望老台胞。 

  1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带队到闽,看望慰问福建省漳州市一代老台胞,送上新春祝福。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高伟陪同。

  汪毅夫一行先后来到一代老台胞林宝贞、李梅家中走访慰问,与台胞亲切交流、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合家幸福,并送上慰问金。当得知台胞们与台湾亲友常有来往时,汪毅夫表示欣慰,他希望老台胞们多注意身体,常与台湾亲友联系,多向亲友介绍家乡发展,邀请亲友多回乡看看。

  汪毅夫要求各级台联,充分发挥各级台联组织“台胞之家”的职责和作用,推动完成贫困定居台胞的扶贫攻坚任务,统筹帮扶城乡贫困台胞。(文/图 福建省台联)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看望老台胞。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