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会见台湾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负责人一行

2017年02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2月17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全国台联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交促会”)荣誉理事长蔡秉宪和理事长罗海芸一行。

  会见中,纪斌同两位嘉宾热情攀谈起去年率台湾重点大学学生会领袖交流参访团一行36人拜访我会的经历,纪斌感谢“交促会”为两岸青年学生交流所作的贡献,并表示,随着大陆“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台湾青年才俊加入,在此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

  蔡秉宪表示,“交促会”与岛内名校皆有机制性联系,每年都会组织此类学生领袖参访团到大陆交流,旨在让台湾学生中的精英跳脱台湾本岛舆论环境,亲身领略最真实的祖国大陆。在提及新生代台湾年青人时,蔡秉宪说,眼下不少台湾学生对大陆的固有成见以及媚日的心理已在逐渐转变。他认为,受两岸交流层级、领域、渠道的不断拓宽以及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影响,大部分台湾学生能从多方面了解、关注大陆的发展,形成较客观的见解。

  全国台联联络部相关干部陪同会见。(图、文/张立赓)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