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会长出席贵州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

2017年02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汪毅夫会长出席贵州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

  2月20日,贵州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在贵阳召开。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谢晓尧出席。

  汪毅夫充分肯定了贵州省台联第七届理事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推进黔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组织省内台胞参政议政、加强定居台胞人才培养和台联组织建设、服务广大定居台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贵州省台联新一届理事会要团结广大定居台胞,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台联工作,为推动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刘晓凯部长要求,贵州省台联要把握对台工作主题,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台胞合法权益。要强基固本提升效能,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曾力群当选会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贵州省台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贵州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文/图 王利华)

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