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会见台湾中华劳促会会长一行

2017年02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中华劳促会创会会长朱俊源向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赠送会旗

  2月20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全国台联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中华劳工共同品质产物提升暨就业辅导促进会(以下简称“台湾中华劳促会”)创会会长朱俊源和中华劳动与就业关系协会理事长陈正良一行。

  会见中,朱俊源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台湾中华劳促会和大陆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就业促进会、中国劳动学会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连续五年共同举办“两岸劳动与就业关系学术研讨会”,此次来访也是与相关单位提前磋商今年即将举办的几项活动。

  朱俊源表示,来全国台联还是第一次,希望也能借助“台胞之家”的平台更多地参与到两岸的职业教育、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中去。

  纪斌热情地对两位嘉宾的初次到访表示欢迎,概述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并就两岸职业教育、台商在大陆的工作环境以及青年台生创业等议题,做了详尽地介绍。

  纪斌对台湾中华劳促会积极与大陆相关单位合作举办各类学术研讨会表示认同,认为两岸在职业教育方面有互相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而这方面的交流却相对薄弱,感谢台湾中华劳促会能补齐“短板”,做一些实际的工作。

  纪斌表示,如果有需要全国台联帮忙或者牵线搭桥的地方,一定积极支持,大力协助。

  据悉,台湾中华劳促会成立于2009年,宗旨是“劳资和谐 共创三赢 繁荣经济 安定社会”,一直致力推动“人人有工作,并乐于工作”的理念,开展职场伦理、职场道德的课程及研习活动,促使劳资双方认同“工作付出与工作所得相等”,使劳资双方团结一致,以利于提高产业品质及生产力,企业具有竞争力,劳工有更高的收入,提升生活品质。(文/图 高天鹅)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