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会见陈映真先生遗孀陈丽娜女士

2017年03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汪毅夫会长问候陈丽娜女士

  3月23日下午,迎着如丝般的春雨,台湾统一联盟原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原副主席陈映真先生遗孀陈丽娜女士受邀到全国台联。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副会长杨毅周与陈丽娜女士亲切会面。

  久别重逢,宾主互致问候。汪毅夫用珍藏已久的台湾黑茶款待贵客。汪毅夫对陈映真先生的不幸离世深表遗憾。汪毅夫表示,陈映真先生对生活始终保持信仰、希望与爱,他用自己的文字将一个本真的台湾告诉给了读者,他的作品影响了几代人。陈先生用一生引领统一力量前进,陈先生不幸去世后有无数人以各种方式缅怀他,就是他在两岸人民的心中有着无法超越的地位最好的说明。

陈丽娜对大家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

  陈丽娜表示,我先生在世时受到了多方无微不至的照顾。爱人不幸离世后,心中多感孤单和忧虑,幸好有旧时友人时常问候、相聚,有来自台胞之家的亲切关怀,给了她极大的慰藉。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陈海舟、副主任陈小艳等参加了会见。(文/王海云 图/温峥)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