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率队赴甘肃开展扶贫工作

2017年04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

  2017年4月7日至8日,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率队赴甘肃开展扶贫工作。甘肃省政协委员、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理事长苏永安,陈守仁基金会秘书长、仁善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和协以及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同行。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考察康源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

  4月7日,甘肃省委书记、省长林铎会见汪毅夫一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甘肃省台联会长杜逸一同参加会见。
  林铎书记向汪毅夫会长一行介绍了甘肃省省情以及甘肃省当前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汪毅夫会长向林铎书记介绍了此行的主要工作。据了解,经汪毅夫会长积极推动,全国台联定点帮扶甘肃省榆中县工作取得新进展。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向全国台联捐助滚动扶贫资金100万元整,首期借贷给榆中康源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用于设施蔬菜产业扶贫项目。汪毅夫会长此行旨在通过签订四方协议、实地考察康源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将此项扶贫计划扎实推进,落到实处。

扶贫项目协议签约仪式

陈守仁基金会秘书长、仁善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和协

  4月8日,汪会长一行前往榆中县,出席 “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榆中县人民政府扶贫项目签约仪式”。甘肃省、兰州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榆中县主要领导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榆中县县委书记王晓宁向仁善扶贫基金会赠送锦旗(左至右:李和协,王晓宁,苏永安)

  在签约仪式上,榆中县县长王林表示,榆中县委、县政府会将仁善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化作榆中大地上绿色的希望,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的力度,加快精准扶贫的步伐,争取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迈入小康社会。李和协表示,仁善扶贫基金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科学理念,旨在通过产业扶贫的方式实现精准扶贫,希望项目承接方把项目落实好、推进好,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康源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谈应勇郑重承诺,要将100万元扶贫资金全部用于帮助建档立卡户和一般贫困户建设现代农业大棚,通过发展设施农业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李和协、陈小艳、冒立榜、谈应勇分别代表仁善扶贫基金会、全国台联办公室、榆中县农林局、康源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签订此扶贫项目四方协议。
  签约仪式后,榆中县委书记王晓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仁善扶贫基金会赠送锦旗,并邀请汪会长一行实地考察康源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