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组织2017年离退休干部春季调研活动在京开展

2017年04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组织2017年离退休干部春季调研活动在京开展。

  4月14日,天空蔚蓝,万里无云。全国台联2017年离退休干部春季调研活动在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北京植物园开展。公园中鲜花争奇斗艳,樱花、丁香、海棠花在枝头熙熙攘攘,各种颜色的郁金香竞相开放。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参观植物园有代表性的温室大棚,观赏北方难得一见的热带植物,纷纷赞叹物种的多样和神奇。

  离退休干部参观了曹雪芹纪念馆、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回顾了我国广大群众抗日救国的光辉历史,见证了广大民众众志成城、抵抗侵略的决心,缅怀历史过后,更加珍惜几代人为之奋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外,全国台联向离退休干部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文/王海云 图/侯轹 闫崑)

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