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展在台北开幕

2017年04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4月19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展在台北松山文创园区开幕,本届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展以“互联网+丝绸之路文化文物IP设计产业对接”为主轴,全面展现两岸文创特色。

  据悉,本届展览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设置了分会场,整个展览将持续到4月23日。

  展会上,甘肃省携敦煌文化及丝绸之路沿线博物馆,通过VR、3D打印、AR等全新科技与体验方式展示了丝绸之路上东西方文化交融产生的艺术瑰宝和大陆西部地区的多元民族文化特色。

  此外,展会同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鱼”合作,尝试以“展览”与“对接会”相互辅助的方式,实现两岸文创产业合作的有效对接。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和甘肃省文化协会主办,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中国宋庆龄联谊会合办,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承办。(文/图 王瑞阳)

活动现场。

游客参观展会。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