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全体党员瞻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碑

2017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宣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近期,全国台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瞻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活动。

  西山英雄纪念广场落成于2013年10月,以纪念隐蔽战线上为解放台湾而在1950年牺牲于台湾马场町的英雄。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和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杰代表全国台联向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的隐蔽战线无名英雄敬献花篮,向英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敬和追思之情。机关纪委书记黄京华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纪念碑和英雄雕像。

  机关全体党员通过瞻仰纪念碑,聆听英雄故事,阅读“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等主题铭文,了解了隐蔽战线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受到了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不忘历史,时刻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信仰坚定、严守纪律、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全国台联的团结和凝聚作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全国台联)

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