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2016年度优秀考勤员表彰会议

2017年05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

会议现场。

优秀考勤员合影

  近日,全国台联召开2016年度优秀考勤员表彰会议,各部室考勤员参会。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同志为2016年度优秀考勤员王利华、孙玲、周宁颁发了奖励证书。
  会上,考勤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年度的考勤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考勤员们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全国台联考勤规定(试行)》,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履行考勤员职责。
  最后,陈小艳同志做总结讲话,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考勤制度对建立会内良好的工作秩序起到的积极作用,感谢各位考勤员的辛勤付出。陈小艳再次强调了考勤工作作为单位日常管理的一部分,为大家创造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是保证单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此次中央巡视组对我会的巡视反馈意见中专门提到了上下班秩序的问题,苏辉书记也在大会上专门就上下班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考勤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好考勤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队伍作出自己的贡献。(文/王海云  图/张君丽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