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心 情续辽宁
——在京两岸青年情侣携手走进辽宁活动顺利举办

2017年05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参访团在沈阳故宫门前留影。

  5月11日至15日,由全国台联台胞部、辽宁省台联、台湾中华两岸交流促进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在京两岸青年情侣携手走进辽宁活动顺利举办。活动期间,十余对两岸情侣饱览辽宁的大美风光,探寻东北风土人情,在彼此的情谊间又留下来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北方明珠”大连,参访团感受到辽宁人在积极转型的背景下,努力实现再振兴的活力;在“最大边境城市”丹东,参访团看到了祖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发展成就;在“森林城市”本溪,参访团游览了世界第一地下充水溶洞“本溪水洞”,纷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无限魅力;在“共和国长子”沈阳,参访团参观了“九一八”纪念馆、沈阳故宫与张氏帅府,一同回忆了那段动荡的历史。

座谈会现场。

  期间,特别安排了参访团参观台企活动,又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团员提到了许多两岸通婚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为台联下一步研究两岸通婚问题,服务两岸情侣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

  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高伟、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图 孙元)

参访团游览鸭绿江断桥。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