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2017年公务英语培训班

2017年05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出席培训班。

  5月23日,全国台联2017年公务英语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杨毅周副会长做开班式动员讲话,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得到了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杨毅周副会长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英语水平。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阐明了英语学习对我会工作开展的重要作用,勉励学员将英语学习与台联工作相结合,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活到老学到老,并将学习心得、经验带回机关,带动机关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要求学员严肃培训纪律,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在小组学习中互帮互助,

  陈小艳副主任介绍了培训班“幕后的故事”,外文局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提供了最好的教室,授课教师以外教授课为主,从软件硬件方面均予以了大力的支持,并介绍了其他培训相关安排。

  此次培训班时间为5月23日至26日,27日举办全英文结业式,培训班为全国台联联合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来自机关各部室19位学员参加培训。(文/图 君丽)

培训班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