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到中央党史研究室作学术讲座

2017年06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汪毅夫会长作学术讲座。

  6月1日,应中央党史研究室邀请,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作了题为《党史研究与对台工作》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主持,中央党史研究室和北京市党史部门共80余位干部参加。

  汪毅夫通过多年对台工作的实践充分说明,党史研究同对台工作紧密关联,党史研究的成果是做好对台工作的充分必要条件,党史研究大有助益于对台工作。汪毅夫同时对对台工作涉及的党史研究命题进行了深入阐述。汪毅夫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和热烈欢迎。

曲青山主任向汪毅夫会长颁发捐赠证书。

  讲座前,汪毅夫向中央党史研究室捐赠了由其个人收藏的一批珍贵党史资料,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对此表示感谢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室副主任吴德刚、张树军、冯俊陪同会见并出席讲座。 (文/图 陈海舟)

讲座现场。

曲青山主任,吴德刚、张树军、冯俊副主任会见汪毅夫会长。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