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两岸有识之士 为台湾青年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2017年06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考察团向台湾劳动人权协会赠送丝绸之路画卷。

  6月11日,全国台联系统新媒体交流考察团在台行程第二天来到了高雄,与台湾劳动人权协会、高雄市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大成报社、台湾台声杂志社、海峡两岸民间团体交流促进协会等单位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是如何在新媒体时代帮忙台湾的年轻人搭建平台,找到广阔的未来。

  考察团团长、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表示,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即广大台湾同胞在祖国大陆的“家”,帮助台湾年轻人谋求美好的未来,自然是我们全国台联和各省市台联作为家人应尽的责任。他号召来自各省的考察团成员努力发挥本省的各种人脉资源,与台湾的有识之士积极合作,线上线下积极互动,为台湾年轻人的实习、就业、创业搭建更多机会。杨毅周副会长指出,对于现在的台湾年轻人而言,我们这些大陆台胞只是比他们早一点儿来大陆而已,我们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希望台湾的年轻人能够分享到祖国经济发展的红利,愿越来越多的台湾年轻人的梦想能够伴随大陆经济腾飞而实现。

考察团向台湾台声杂志社赠送纪念品。

  11日下午,考察团走进台湾台声杂志社,与杂志社的各位同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台湾台声杂志社的负责人吴一昌先生介绍了相关情况,考察团团长杨毅周副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文/图 全国台联)

台湾劳动人权协会向考察团赠送书法作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