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出席兰洽会榆中专场推介活动并赴榆中县羊下村调研

2017年07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在马坡乡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7月7-8日,应榆中县人民政府邀请,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兰州市出席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榆中县专场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赴榆中县马坡乡羊下村开展精准扶贫情况调研。

  在兰州期间,杨毅周会见榆中县委书记王晓宁、榆中县县长王林,了解榆中县脱贫攻坚情况和我会挂职干部及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榆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席应奇参加会见。

  7日下午,榆中县委、县政府举办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榆中县专场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杨毅周与各位嘉宾共同见证榆中县与各企业签约39个项目。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甘肃省台联会长杜逸出席签约仪式。

羊下村第一书记廖云霞向杨毅周介绍村民家太阳能设施

  7月8日清晨,杨毅周副会长一行赴榆中县马坡乡调研。在马坡乡人民政府,杨毅周听取了马坡乡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会第一书记廖云霞同志的生活情况。

马坡乡党委书记向杨毅周介绍羊下村村情

  随后,杨毅周一行至马坡乡羊下村调研。在羊下村村委会办公室,杨毅周听取了关于羊下村开展精准扶贫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羊下村为解决困难群众生活做出的努力。

杨毅周调研驻村帮扶工作队情况

  在羊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龚成才、曹为才家中,杨毅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他们的饮水设施,将全国台联的关心送到他们手中。杨毅周鼓励他们学好技能,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培养好教育好下一代,为国家和榆中的发展作出努力。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全国台联一直以来的关心,他们会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

杨毅周查看村民饮水设施

在羊下村贫困户曹为才家中慰问

在羊下村贫困户龚成才家

  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处长陈小艳,榆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席应奇一同参加调研。(文/图 温峥)

村民主动与杨毅周握手,感谢党和全国台联的关心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